胖胖胖胖胖大海

最近在一个做材料检测的公司实习,放眼望去除了食堂大妈是女的就只有我一个女的,我身处一群男人之间总有一种压迫感。

然后被一群工人师傅们围绕着各种关心也挺吓人的,我决定假装自己有男朋友以备不时之需。


被盘问的这个时刻今天突然降临了!

“有没有男朋友啊?”

我:“有的有的。”实际上快速动脑,在一群男神之间疯狂构思自己并不存在的恋爱关系和事件。

“哦哟,是本地的吗?”

我:“不是。”当然不是!如果答是怕会问得更深入,那就露馅了!

“哎呀居然不是本地的(惋惜),不要嫁去外地啊,要是珠三角地区的也不错……”

我认真敷衍:“嗯。”

“是哪里人啊,你不要是被北方人拐走了啊!”这个观点是不对的,但本地的确不少人思想比较蒙昧,略去不批判。

我:“G市的。”终于还是走到了这一步吗……没有超乎我预料但是我现在越来越慌了啊啊啊啊啊啊蓝雨哪位朋友行行好让我单方面做一下你女朋友日后绝不再来这一套了!其实内心其实还是有点小开心但我觉得这样容易被女友粉们乱棍打死。

然后就不问了。

才内心庆幸一两秒,结果又被问道:“你男朋友在哪里上班?”

我刚松的一口气又憋回去了。总不能说男朋友打游戏吧,打比赛的那种,要有一个能堵住他们嘴的答案!

我:“他还在上学。”蓝雨战队某位队员退役后选择回归校园生活,已到Z大进修管理专业balabala……

“喔,怎么认识的啊?”

怎么这么多问题啊!你们都不用专心干活的吗!

我决定给点颜色他们瞧瞧:“从小就认识的。”

这个剧本好熟悉啊,我脑海中快速回顾,发现自己写过郑轩同志的恋爱故事,对象是自己的青梅竹马……

轩轩,拉你出来挡枪是我对不起你。

郑轩同志圆满地完成了挡枪任务,没有人再说话了。我放下心来继续抄报告。


“去过他们家没有啊?有没有见过爸妈了啊?你们常常见面吗?谁来看谁啊balabala……”





我死了,有什么事烧纸托梦都行。





哎哎哎郑轩你先别下来,还要再挡一会枪,这个任务压力很大,但你可以的,加油!






评论

热度(4)